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97

陕西斯诺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

药食同源粉,新资源食品原料粉,水果粉,蔬菜粉,小分子肽粉。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» 三七提取物企标三方报告
三七提取物企标三方报告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3三七提取物企标三方报告 
品牌: 斯诺特生物
产品目数: 80-200目
产品规格: 10:1 20:1 50:1
包装: 1公斤铝箔袋或25公斤纸板桶
最小起订量: 1 公斤
供货总量: 5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5-04 10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我工厂免费提供三七提取物(三七粉)样品,企标,厂检报告(三七提取物第三方检测报告)
 
 

三七提取物订货须知


【关于三七提取物寄样】:可提供样品,提供样品前,您如对样品有特殊要求,比如颜色,气味,水溶性,产品的应用方向等,您需提前告知我们,以便我们寄出符合您要求的样品,对于需定制的产品,我们会根据您的要求打样寄出。

【起 订 量】:1公斤起订,您可直接拍下,如需改价,请联系业务员。

【三七提取物资质以及质检单】:订单无论大小,只要发货,质检单随货带,可提供企标,第三方检测报告(厂检报告)

【参观工厂】:成交客户如需参观三七提取物工厂,请联系业务员为您安排参观时间以及其相关行程。


三七提取物产品介绍
  

【产品名称】:三七提取物
【英文名】:Radix Notoginseng P.E
【拉丁名】:notoginseng
【别名】:人参三七、田七、盘龙七、金不换。
【来源】:为五加科植物三七Panax notoginseng(Burk.) F.H.Chen的根。
【规格】:10:1、30:1、50:1可定制;三七皂甙10%、30%、50%、80%、85%等规格。
【主要成份】:三七总皂苷(其主要成份为:人参皂苷Rb1,人参皂苷Rg1,三七皂苷R1)
【性状】:本品为淡黄色无定形粉末。有引湿性。本品易溶于甲醇,乙醇和水,难溶于丙酮、乙醚和苯,易吸潮。
【性味】:
三七提取物
性温,味甘、微苦。
【储存】:置于阴凉干燥、避光,避高温处。
【包装】:协商或内用双层塑料袋,1公斤铝箔袋,25公斤纸板桶
【保质期】:24个月。
【植物形态】:多年生草本,高达60cm。根茎短,茎直立,光滑无毛。掌状复叶,具长柄,3~4片轮生于茎顶;小叶3~7,椭圆形或长圆状倒卵形,边缘有细锯齿。伞形花序顶生,花序梗从茎顶中央抽出,长20~30cm。花小,黄绿色;花萼5裂;花瓣、雄蕊皆为5。核果浆果状,近肾形,熟时红色。种子1~3,扁球形。花期6~8月,果期8~10月。
【产地】:生于山坡丛林下。现多栽培于海拔800~1000m的山脚斜坡或土丘缓坡上。主产云南、广西、四川。
【化学成分】:含皂甙,主要为人参皂甙Rb1、Rg1 、Rg2和少量人参皂甙Ra、Rb2、Rb和Re。此外,尚含黄酮甙、淀粉、蛋白质、油脂等。
 
 
模板标准_副本

三七提取物包装

小包装:1 - 2kg双层食品袋外,加铝箔袋密封包装;
大包装:25KG双层食品袋外加25公斤石松粉纸板桶密封包装

 
u=3710984632,3003543680&fm=199&app=68&f=JPEG

三七提取物工厂实拍图

QQ截图2018080211_副本

我工厂是一家专业从事植物三七提取物(三七粉)和药食同源,新资源食品原料,小分子肽等功能性食品原料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的技术性生产型企业。公司占地面积50亩,公司下设技术、生产、销售等多个部门,拥有员工103人,公司严格按照GMP标准及绿色环保理念规划设计建设,目前拥有多功能提取罐、高效低温浓缩器、喷雾干燥塔、高效低能反应釜、真空干燥箱、层析柱、10万级净化车间、污水处理等先进配套完善的生产设备,具有全自动植物提取生产线5条(其中逆流生产线1条),年生产能力8130吨。研发中心配备有高效液相色谱、气相色谱、紫外分光光度计、微生物检测等先进检测仪器。公司分办公区、生活区、生产仓储区和污水处理区。


2499658232_979574745


我们不是在做生意,我们是在为原料行业负责,我工厂专注环保,健康,优良产品与服务,我们真诚希望结交各地豪杰共赢,我们拒绝一锤子买卖,一份买卖一份真心,真诚期待与你的合作。

询价单